close
上半天班中午想出去吃飯
所以就想到我上次去"紙的布屋"
時看到一家店還不錯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因為知道地方所以不用找
我到時候已經是快中午的時候
但是為什麼我進去店裡時怎麼只有一桌客人呢?
是不是不好吃啊~(我這麼想著)
但是已經進店裡了所以就坐下來點餐了



說真的他們的東西看起來都還不錯
不過我想說看吃看看有什麼不同
等餐的時候又是拍照時間囉!





店裡的裝潢還不錯~重點是沙發很好坐
但是餐點上來時有一點3條///線
看照片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了


雖然店名叫"簡單生活"但是也太簡單了吧!
我在吃的同時感覺到後悔了

飯太多了(肉吃完了飯還沒吃完)
配菜太少(肉沒有幾塊)
沙拉不錯(沙拉的醬甜甜的)
湯像在吃草(因為湯上的蔬菜是生的)

我只能說沒有下一次了
因為不想浪費食物所以我努力吃完了
還好有飯後點心跟飲料不然....
我可能會吃不下吧!

吃點心的時候我還照了幾張




結帳後出去又在外面照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27號

電話:06-2210405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PS.真的是要吃過才知道東西如何
不過我要說的是他們的東西都是
"養生的東西"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吃不慣
所以喜歡"養生"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而且他們店在巷子裡很安靜


還在發現新店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