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天氣
所以決定出去找好吃的囉!
這是很久以前就知道的店
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去吃
而且去吃這家的東西之前
我還不知道一件事
看完全部在告訴你們喔~
我先來介紹這家店的吃的吧!!
在你還沒點餐前或等餐時
店家會送上小點心給你解解饞

在等我的餐點時
開始拍他們的店內裝潢
裡面我最喜歡那個花瓶跟花~哈哈~



終於我的美食出現囉!!
我的是上面的餐點

吃過的感想:
雞肉烤的很脆~而且咬下去時還有肉汁
還有他們的"油豆腐"喔~好吃到不行
豆腐外面也是硬硬的但是裡面好嫩喔
而且他們的飯是紫米飯很健康又好吃~
沒去吃過的朋友們~試試看吧!!推~推~推~

這個的話吃過感想:
這個就還好了~因為豬排很普遍不特別
但是那個小湯鍋湯很好喝
還有我喜歡他們的沾醬~
吃過餐點就是我的附餐囉!!

在他們店裡"紫蘇梅"汁
是可以續杯的
但是要自己去櫃台旁的飲料區倒喔~
不過要倒飲料之前小心看一看
看有沒有蒼蠅喔~
因為我要倒之前有一隻在上面的壺口
害我都不敢喝了
不過他們的"紫蘇梅"不錯喝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237號

電話:06-2745416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如果想知道菜單=請點我吧!!

ps.開頭我說要告訴大家的是
這家"碧羅春"可是:
台南第一家賣"個人"小火鍋的店喔~
所以趕快去吃看看吧!!

喜歡吃東西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