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馬上就回家了
因為想帶媽媽去坐高雄捷運
自從高雄捷運通車後
我媽還沒去坐過的說
所以今天我要帶他去坐看看
但是去高雄前我們要先去吃飯啊~
上次我在網路看到一家新店
所以今天去吃看看好不好吃
他們的店面並不大

但是裡面的裝潢我喜歡
因為都是普普風的壁圖

他們的菜色不多
大多都是"咖哩"為主

我是菜單//點我吧!

還好我不是很討厭"咖哩"不然沒的吃了
以下是我們的餐點


還有媽咪的麵
"炸蝦咖哩烏龍麵"

東西吃後的感想:
沒有特別好但是也不會很難吃
但是呢?
他們的咖哩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鹹了
所以咖哩我就不怎麼喜歡
不過喜歡嘗鮮的朋友去吃看看吧!
我們飯後的飲料跟點心

也是我想推的囉!
為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他們的布丁跟冰淇淋銅鑼燒
布丁有一點小甜但是口感綿密好吃

冰淇淋銅鑼燒沒吃過的點心
但是一吃愛上了下次去還要在點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2號
  

電話:06-2293867

營業時間:am10:00~pm23:00

ps.店面有一點小所以要注意看不然會走過頭
但是他們店雖然小.生意卻很好


吃過飯後出發去高雄囉!
我們先去高雄橋頭坐捷運


到了高雄我們換車去旗津玩
途中我們經過了

美麗島站所以就去看看那很轟動的
"光之穹頂"一直都想看看
今天終於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
好美喔!所以拍個不停




看過也拍的夠了
出發去旗津囉!!
要去旗津當然要坐船過去


我們到了旗津後先去吃他們那生意很好的
"蕃薯掽"上次要買但是人超多所以沒買到
但是今天是非假日所以趕快去買


我們還去吃了超貴的蕃茄
為什麼說貴因為一盤要價50元
而且沒幾塊好貴喔!但是人真的很多

吃飽喝足所以要打道回府囉!
今天又過了很充時的一天
下次在跟我的姐妹們來走走囉!

ps.雖然今天只有半天的高雄遊
但是卻很開心因為說了好久要來高雄
今天來了也看到了我想看的跟吃的
下次有空在來個一日遊吧!


喜歡光之穹頂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