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1日一大早就開始期待中午的在來~

因為今天中午我跟奇通的同事們要聚餐了
幾個禮前我們就約好了
大家自從公司結束後就沒見面了
所以今天我跟佳凌主辦聚餐
希望能跟大家一起聚一聚聊聊天
以下是我們的聚會地點:


因為我晚出發所以我有點遲到~哈哈
看到了大家我好高興喔~
大家都沒什麼變耶!!

由於有一些人先走了~
所以合照只有我們這幾個3322的人
不過我們說好下次還要在一起聚會喔
好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相聚


順便一提我們去聚會的這一家店
他們的東西...........
不好吃就算了我們大家的餐點裡
有的肉沒熟有的飯裡有頭髮有的少什麼東西
因此我沒有拍照因為不太想拍
我只能說:朋友們要聚會找別的地方吧!
不過還是說一下他們的店吧!!
至於好不好見仁見智囉!!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53號

電話:06-2086886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PS. 希望"奇通"的同事們~
大家都有穩定的好工作
而且希望大家的感情都不變常連絡


很想念大家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