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王小姐約好去吃飯
原來想約別的人一起但是......
怕她們會沒空所以
就只好我們一起去吃了~
這次的地點是王小姐選的餐廳
這也是她推的餐廳喔當然真的很不錯~
進去之後有個小姐帶位
(ps.要去記得要訂位喔~不然假日會沒位子ㄋ)
坐下來後服務生小姐給了我們菜單
因為我研究太久我要吃什麼所以我只拍到一小部份菜單哈哈~

我的照片都附上說明所以看圖說故事囉~
非常好看的水瓶~很想帶回家cc

注意到了嗎?調味罐的放置台是愛心的喔~

剛烤好的麵包很好吃~

他們的濃湯真的好喝~很濃郁而且想在來一客~~推~~

很清爽的沙拉~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佩宜的主菜魚排好好吃~沒有魚的魚腥味而且重點是"入口及化"

我的主菜吃過真的還想在吃~剛開始我在想有什麼不同
東西吃進口中真的不同了~它的味道剛入口有一點甜但是嚼過後
淡淡的肉香讓我越吃越想吃~真的是讚~推推推

我跟佩宜一起都點這樣
真的不錯吃但是有一點小甜的說~
而且如果奶油不要那麼多會更好

我的飲料不知道是我吃過甜品的關係還是它本身不甜
我真的喝不出瓶果味不過喜歡水果茶的人還是可以試試

佩宜她點的是"當季水果"但是我們問服務生"當季水果"是什麼
她的回答是"蕃茄汁"可是上來的是"西瓜汁"耶!!
我不知道原本"西瓜汁"改名"蕃茄汁"了cc

他們的店很有特色而且東西不錯吃服務的速度也很快

我們要走時到結帳的發現可愛喔~

結過帳後出了門口我想說拍拍他們的"扛棒"跟門口結果


最後附上他們的名片跟我們一樣愛吃美食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喔~



我的想簿裡有他們那的菜單
想去吃的朋友們去看看吧!!

我是菜單//請點我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43號1F

電話:06-3353431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ps.下次去那吃好呢?有人有好建議嗎?
有好餐廳記得介紹給兔子我喔~

很喜歡吃美食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