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朋友去了台南"中國城"附近"永福路"那裡

我們去吃了一家都是咖哩餐的店

他們的咖哩都很香很重口味

一種是炒飯的一種是燴飯的可是都很好吃很香

而且飯後都有飲料跟甜點一客大約230~280不等


本來要拍照回來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我不知道店裡能不能拍照所以只好下次囉!

而且當時太多人在排隊太陽公公又很大

把我跟我朋友都曬到快暈倒了~~@@......

可是我們還是等下去了因為很想吃

到現在我的嘴巴還有淡淡的咖哩味道在

好好吃喔~~^___^滿足


那家店的名字叫"洋蔥咖哩工房"~

住台南又喜歡咖哩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喔~


吃完咖哩如果你不喜歡它留在你嘴巴的味道~

我個人會去"新光三越"的 starbucks(星巴克)

喝杯coffee這樣你的嘴巴就都是coffee的味道了~

還有順道一提.........


他們的蛋糕也很好吃我很喜歡他們的"黑森林"

可是有一點小貴就是了

下次我要去吃"義大利麵"會帶照片回來的^_____^


ps.98.7.25的今天我補照片上來了


喜歡咖哩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