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真的好討厭喔~
害我心情都不怎麼的好
不過還好今晚有人要陪我吃飯
所以心情有變好一點了
當然今天的吃飯地點還是我找的
現在吃飯的地點大多都是我找的
因為我好喜歡去找新的店cc
今天我選擇的店也是新開不久的店
而且生意超好的人很多吃飯要排隊
不過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空位
要不然要等很久的說
這家的店名是:"
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

在要進去他們的店之前門口有好多的布偶
跟好多的"麥多熊"可以給大家照相
當然我也不客氣囉!!





從門口到店裡面都想尖叫
有好多好多的熊好可愛喔
怎麼那麼可愛啊~
好喜歡這家店喔好用心





店面的布偶都可以坐臺喔~
你們可以抱著吃飯跟照相(喔~~昏倒......)
但是先來點餐吧!肚子好餓
以下是他們的菜單你們也可以上網看



店裡面還有粉紅色的"麥多熊"
但是都是別人的桌的
我好想去借來拍但是我沒種所以沒拍到
不過他們的店布偶真的超多的
他們還有一個貼心的小玩意
就是當你們點完餐等餐的同時無聊沒事做
他們的桌紙就派上用場囉!

他們的桌紙是圖畫紙而每一桌都有蠟筆
可以讓大家畫到高興

這樣你們就不會無聊沒事做囉!
我們畫的好開心喔還寫字
不過只有我有畫完一個小圖



畫到忘我時我們的餐點來囉
上桌後的餐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怎麼東西那麼的多啊我吃不完






吃到好飽也還是沒吃完
東西真的好多如果我超餓可能還吃的完
不過東西都很新鮮但是味道很普遍大眾口味
朋友的弟弟點牛排吃我看見他盤中的鵝肝
我沒吃過所以就切了一小塊來吃
但是怎麼味道那麼的怪
我不會說不過也許我沒有當有錢人的命吧!
因為我不覺得那有什麼好吃的哈哈~~
當我們把白飯吃完的時候我發現

裝白飯的碗是兔子碗耶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好可愛真的好想帶回家
餐點收走後我們的飲料跟甜點來了
還附上了這個東西跟問卷調查

消費不知道多少就會有明信片(我們有3張喔CC)
明信片你們可以帶回家也可以寫一寫
給櫃台請櫃台幫你們寄出(是免費服務的喔~)
還有問卷調查表寫完給櫃台好像還有打折喔~


除了在"格林童話"之外在這也是吃到走不動
雖然他們的餐點有一點小貴
但是東西真的很多吃到吃不完
不過還好我跟朋友們去安平走一走散步聊天



就消化的差不多了不然肚子真的很撐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去他們的網址看看吧!


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請點我!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電話:06-2280378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PS.如果想去吃的朋友們請你們記得要先訂位
不然的話可能會沒位置可以坐而且要等很久
還有假日請提早訂位
因為他們生意真的很好太晚可能就訂不到了



超喜歡布偶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