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上半天班
而媽咪今天是"無薪假"
沒辦法因為不景氣
不過因為我今天下午沒班
媽咪又還沒吃飯
所以今天決定要帶她出去吃
媽咪說她想吃咖哩
而我也好久沒吃過咖哩了
所以出發去吃咖哩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

他們的入門口有一大串的洋蔥
很可愛而且門都是木頭做的喔~

進入裡面店裡的裝潢很清新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看過裝潢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因為菜單很多我只拍了一小部份
喜歡吃咖哩的人可以直接去吃看看
他們的咖哩很香很濃郁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餐來囉!!
前菜我們的洋蔥濃湯
沙拉
媽咪一直說他們的洋蔥湯很好喝
一邊說一邊喝完了我的也一樣
沙拉一直都沒變過一樣的菜色

我的是有包著蛋皮的咖哩飯
把蛋挖開裡面的咖哩還在冒煙喔~
吃進嘴裡的咖哩在嘴裡散開
喔~好香而且他們的蛋好嫩入口及化
而媽咪的炒飯也很咖哩香
但是多了一種奶香味不知道是不是有加奶油
不過還有一種小小的缺點
就是太乾了吃到最後有一點吃不下
不過大至上他們的咖哩
跟外面比較起來是不錯吃的

但是因為我們都是有吃東西才出門
所以我們都沒吃完哈~哈~
離開的時候我在門口拍照
不小心我媽咪入鏡囉!!好好笑喔€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67號

電話:06-2203531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吃過飯我們出發去看花
我們到糖廠的路旁去跟花約會
今年的花好少而且都好小








拍到快黃昏了
所以要回家了喔~
kiss good bye漂亮的花兒

明年在來看你們囉!!


ps.為什麼今年的花這麼的少啊~
不過還是殺了我不少照片
今年我看了很次的花喔~
跟花兒好有緣去年沒看的今年看夠本


真的好喜歡花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