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介紹一家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
店名是"DO MO"

他們的義大利麵有很多種
(例如:白醬.紅醬.青醬....等等)

在點完餐點後~他們會上前菜"濃湯"
(濃湯喝起來的味道很順口不錯喝~
喜歡喝濃湯的人不能錯過喔~)





還有"沙拉"-他們的沙拉醬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
可是有時候也會有調的太酸的時候
哈哈~我去吃的這次就太酸了~
害我跟朋友都沒吃完.........



再來是他們的"五穀麵包"是圓形的喔~
可愛吧!吃起來很香而且是熱的ㄋ~好吃
~



最後就是他們的主菜"麵"了~
我點的是他們的紅醬
"茄汁雞丁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他們的紅醬系列~所以我每次都點紅醬~
不錯吃而且我超喜歡吃蕃茄的CC




如果有想去的地點在"台南誠品"
還有東寧路上的寶島眼鏡旁有一條巷子開進去大概
100公尺左右吧!(哈哈我沒什麼數字觀念...)
店家就會出現在你的左邊了~
他們還有別家新開的店~
可是你們要自己去拿名片看因為我沒有~
 
~~哈哈不好意思^ ^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1巷121號
電話:06-2366121
營業時間:11:30-10:00


順便給你們他們的網址:
裡面有他們的分店的地址跟電話

想知道"DOMO"請點我吧!!

PS.他們還有附飲料(我沒拍到)
不過我建議大家喝他們的紅茶
因為紅茶跟麵很搭味~
而且他們在紅茶裡有加黑糖喔~
香香甜甜的很好喝~
順便一題他們的價格都很便宜
大概在160~200左右吧!
很學生價吧!
我們去吃的時候
還有學生去那聚餐(超多人的.......)

愛上意大利麵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