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心血來潮"所以到台南走走
今天中午真的是熱的不像話ㄋ~
而且又快中午了所以先吃飯在說吧!!
我想了很久的太妃終於今天可以去吃了
我之前有去吃過啦!!
不過因為上次的時間太短加上我的相機沒電so....
等了很久今天終於可以有機會了
去的時候因為中午所以人很多
我等了大概15~20分有吧!!
就有人吃完走了因此有位子給我囉!!
當然點過餐點後就是我拍照的開始....
上次沒拍到的這次可要補回來~




因為上次我跟朋友去吃飯她有點過"牛奶鍋"
所以今天我也要來試試看好不好吃~

湯頭還不錯不過在加了東西煮過後味道有一點怪
不是我能接受的味道所以沒什麼喝湯
不過泡菜鍋的味道我喜歡所以湯都快被我喝光了cc

他們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沾醬
很香很好吃害我一直吃白飯的說~

好不容易把火鍋吃完後
我的飲料上來囉!!
猜猜看我喝的是什麼呢?

吃飽喝足後我要離開太妃的時候又是一直狂拍~
今天不是假日也很多人真的是很可怕


這2張是要告訴大家要注意有沒有錯字啊!!
我一時大意打錯字了~但是又懶的改所以將就的點看吧!



我要回家囉!下次在跟朋友來吃
不過希望他們的菜色可以有新的v_v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2F
電話:06-2344612

太妃公寓的無名網址//請點我

ps.太妃位置是在後火車站的
成大校園的正門口7-11的樓上
注意他們的店面是在2樓喔~
所以想吃請上樓~
喜歡有氣氛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