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半天班
所以就想去看看電影
因為好久都沒有去看電影了
so....說走就走囉!
今天我選擇看好笑的電影
那就是"
博物館驚魂夜2"
因為它的第一集我有看
很好笑很好玩因此第二集
我也不能錯過囉!!
今天因為是平日的早場
所以沒什麼人這樣不用跟人家擠真好
買了爆米花飲料就進場囉!

~~~過了幾個小時後~~~

看完出來真的是心情大好
笑一笑心情好多了
不過因為中午了所以肚子也咕咕叫了
我在路上想說要吃什麼的時候
看到了"籃白色系"的店
所以決定進去看看
這家店是賣"義大利麵"的
以前我都是吃"domo"的義大利麵
今天看到這家所以去吃看看跟"domo"有什麼不同
在進入店面前的裝潢(就是這個吸引我的)


進入店面後服務生給了菜單
當然又是拍拍拍囉!!
(不過是在服務生走開後~
因為我會小小的不好意思cc)




以上是他們的菜單
他們的餐點呢?分A.B餐的點法
A餐內容:濃湯.麵包.主食.飲料
B餐內容:濃湯.麵包.沙拉.主食.飲料

B餐多了一個沙拉可以吃~
A.B餐差20~30元左右
我點A餐(因為只差沙拉.而且
我也沒有很喜歡沙拉.所以就沒點B餐了)
在等餐的同時又是拍照時間囉!
我發現他們的白開水是用紅酒瓶裝的
好可愛喔~我還以為一大早要我喝酒勒~

上面還用軟木塞看起來真正很像酒吧!
其實我很喜歡店家在白開水瓶上花心思
因為白開水瓶是我用餐從頭到尾都看到的
所以如果用點心會讓用餐的人很開心

很喜歡他們的店內裝潢
藍白色系看了心情都好好喔~



他們的店還有一個可愛的的地方
就是會幫客人照相留念貼在店裡的牆壁
還有PO上他們店的網址裡給人看
當然你如果不願意給拍也沒關係的
因為服務生會徵求你們的同意才會拍

我本來想上他們的店網抓我的照片
但是我找不到所以就不放囉!
等到這個時候我的餐上來囉!
先是我的濃湯跟麵包


他們的濃湯跟麵包吃完
都可以在續一次喔
因為好吃所以我都各續了一次
吃完後續的我的餐點也來了
喔~對了忘了說他們的義大利麵有分
1.8mm粗麵 或 1.2mm天使細麵
1.8是普通的麵條
1.2是細麵條(我就是點細麵條)
但是點了以後有點後悔因為有一點吃不完
不過還是吃完了好飽喔~
以下是一般的1.8麵條

上餐的同時會給起司粉跟辣椒油
通常一般的店都是起司粉加好在上的
但是他們很貼心的讓客人自己加
這樣的貼心很值得一說喔~
以下是1.2的天使麵條

看的出來有什麼不同嗎?
就是細的有一點多
所以當時的我有一點吃不完
吃完餐點後服務生會很親切的詢問
請問客人吃完的感想會不會太油或太鹹之類的
或是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真的是好有上進心的一家店
所以我把我的問題給了服務生
我說:我的麵有一點鹹.因為我吃的比較清淡
服務生:喔~那下次如果小姐在來用餐
請妳跟我們說妳要吃淡一點.這樣我們就可以請廚師
幫妳煮的不會那麼的鹹.因為我們的廚師都是
照著正常的比例去煮的所以對妳可能就太鹹一點
你們看看啊~這才教服務啊~
這家店我喜歡下次我在帶朋友來吃
吃完餐點我的飲料來囉!

檸檬冰沙跟忘記的咖啡名的咖啡
冰沙是現場作的所以很好喝
至於咖啡呢我真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只知道那是他們店的新品咖啡
但是值得一提的事我很喜歡他們的新品咖啡
很和我的口~新品咖啡很香而且沒有咖啡苦味
這是我喜歡的咖啡而且口中咖啡味好香
下次去我想喝熱的那一定更好喝

最後我跟今天服務我們的服務生照了一張
她很害羞喔~但是人很好很細心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97號

電話:06-2758039

營業時間:am:11:00~15:00
   下午是pm:17:00~22:00
如果是遇到六.日他們中間不休息一直到晚上10點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的店網看看

我就是店網//請點我吧!!


ps.順便一提他們的店~蘋果日報有報導過喔~
如果有看過的人應該有印象吧!

喜歡吃東西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