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沒上班囉!!
但是沒上班飯還是要吃啊
所以出發找我的美食去....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新發現是
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家店
因為很多人都說好吃
因此我決定去吃看看
剛開始我們還走過頭
不過還是找到了
看到這家店的第一個感覺是"好小"
因為店面不太大而且門口好多的花花草草


進去之後愛上了....
裡面好可愛喔~他們的裝潢我愛
這樣的店真的很有氣氛
因為我們白天去的如果是晚上的話
約會的好地方啦!!哈..........




我們是第一個上門的客人
所以我們可以選喜歡的位置
我們選了落地窗旁~我喜歡的位置

接下來點美食囉!!
想知道有什麼好吃的那就點菜單吧!!

我是菜單//請點我吧!!

等了一會我們的餐點來囉
我的是(上圖)"左宗棠雞"
     (下圖)"泰式檸檬雞"


吃後的感想~東西很新鮮
而且很有媽媽的味道
大至上不錯吃而且價位不高
喜歡"家常菜"的朋友可以試試
餐後還有飲料跟水果喔~


我很喜歡他們裝"牙籤"的小杯子
很可愛~而且好像每個都不同的樣子

吃飽喝足了就去走走吧!
好久沒去"新天地"了
走進去新天地感覺到很有"聖誕"氣氛喔~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吃到了好吃的東西
看到了美美的聖誕樹
今天是不錯的一天喔~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88巷17號

電話:06-2882957

營業時間:am11:30~pm23:00

ps.他們的店不難找在巷子裡面~
巷子口有一家"美心"麵包店
如果不知道可以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會告訴你們怎麼走喔~


喜歡吃吃吃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