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跟"秘密情人"去用餐~
我們去台南的餐廳吃飯~^___^
原本要去"薄荷糖"吃飯的~可是我臨時想到一家~
這家餐廳的名字是"3A二式"因為我的朋友都跟我說很好吃~
所以我就跟"秘密情人"去了那裡吃飯~
下面的照片是他們店的門口:

門口的水池裡有養魚~可是他的水池很深(so..要很小心)
我很喜歡他們店裡的桌巾~因為是金色的很美~
而且餐廳的氣氛不錯是約會的好地方喔~

我們到的時候~服務生給了我們麵包(不錯吃...)
然後告訴我們他們的蛋糕是無限供應的~
哈哈~我們二話不說先吃了眼前的麵包後~
進攻蛋糕櫃~看的我眼花耶~好多喔~

先從左邊開始是草莓..藍梅巧克力..蜂糖~
除了藍梅巧克力外其他的二個都很好吃~
藍梅巧克力真的是又苦又甜~味道我們不喜歡~
吃完蛋糕後我們的主餐上來了~
我點的是"日式黃金炸豬排"一客280元(有附飲料)

看起菜色不錯.吃起來也很棒~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太不會太油~
配菜也很好吃~可是青菜有點太油跟鹹了~
大制上算是好吃的一家~可是有點小貴就是了~
不過是偶爾吃一次的~我很推薦這一家餐廳~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7號

電話:06-2212978

營業時間:11:00-24:00



ps.蛋糕真的不錯吃~
而且多種選擇
還是無限供應的
喜歡吃蛋糕的人不能錯過喔~

喜歡吃甜食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