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月15日我跟以前的奇通同事約好吃飯
睡到10多才起床好過癮喔~
因為有一個禮拜我都沒睡好了
最近的我都是上早班所以我都要早起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因此睡眠不足
今天真的睡的很飽cc
11點多出發~我勒.....騎到半路竟然下雨了
不過還好還是到了我們聚餐的地方了


因為有人還沒到所以我跟先到的人先點餐
可是他們上餐點的時間過長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開始拍照囉!!




拍到差不多的時候我們的餐點上來囉!!

我點的是豬排飯180元
有附加飲料(紅茶or綠茶)跟冰淇淋
但是吃過的感想真的不怎麼樣ㄋ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所以我只給60分
大家吃完飯聊了一下天這時候我們請店員給我們拍合照


這次出現的同事們只有我們五個而以
所以希望下次大家都要到齊喔~
要回家時我們又在店門口拍起來了



這次的聚會不是很多人可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9月份的聚會趕快來
因為大家說好要出遊~不知道會不會成行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大橋二街46號

電話:06-3021485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ps.佳凌辛苦了謝謝妳的用心
下下個月看妳們說的如何記得要提早跟我說日期
這樣我比較橋假ok!
還有如果要去台中也要算好車子跟人數喔~
說定了在跟我說........等妳的好消息cc
期待下次再聚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