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時間都過的好快喔~
今天又過了一半了
天氣好到不行~熱啊~
但是中午了還是要吃飯
所以我決定要去台南吃飯
今天我要去說了好久的那家店
這家也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
因為很不同所以想去吃看看
但是問題來了
我不太知道店的位置
所以只有一邊走一邊找囉!
這家店真的好巷子裡喔~
如果不熟悉台南的人可能會找不到
這家店叫:"紙的部屋"

我找這家店時其實一半是靠我的運氣
我真的沒花什麼時間就找到了

這家店不大小小一間
樓下的店面只可以放的下大約4~5桌

但是椅子桌子都是"瓦楞紙"做的
很可愛(我第一次坐紙的椅子)


他們還有2樓~但是我沒有上去
不過樓上的桌子跟椅子好像就不是紙的

坐下來後看到他們的菜單只能說很簡單
不過東西不知道怎麼樣呢?


點好了東西後就開始研究旁邊的椅子了
因為店裡只有我們2個人
但是過了15分鐘後客人就多了一點了
可能他們這的客人都吃比較晚吧!
服務生幫我們先送上了這個

這個是我一定要點的
因為網路上說的很好吃所以我想吃看看
但是我要吃的時候才發現它是冰的
原來是先作起來冰的
本來我以前會很怪不好吃
但是我錯了這個啊~入口及化耶!
而且蛋好嫩好滑口感好好吃喔~
喜歡吃蛋的人不能錯過這個


基本上這2樣都差不多口味
但是一樣都很清淡好吃
不會很油很膩份量剛好我吃的夠
男生的話可能會少一點
餐點還有附一杯飲料

不好意思我下面那一張照片的字打錯了
"綠茶"應該是"冬瓜茶"才對
我很懶得改了所以大家將就點吧!!

店家的牆壁上還有環境保護的圖
大家要愛地球廢棄物在利用喔~

"紙的部屋"位置巷子裡面不怎麼好找
他們店位置在一家廟宇旁
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1號

電話:06 - 2209777

營業時間:am11:00~14:00
中間休息下午pm:17:00~20:30




紙的部屋網址//請點我吧!!



吃過他們的東西後真的還想在去吃
東西不會很油膩而且很爽口
喜歡日式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ps.不過店的位置真的不好找
他們位於孔廟的旁的巷子裡面"保哥黑輪"
的旁邊店面不大在旁邊還有一間廟



喜歡新發現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