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放假可是外面在下雨
不過我還是想出去~
化好美美的妝出發去吃飯囉!
我勒~~~~還出門雨就又來了
不過我還是出門了但是我的妝也融化了
好不容易到了安平也已經中午過不半了
進去店裡客滿不過還好還有一個臨時小桌
什麼是臨時小桌呢?那就是用像拜拜會用到的桌子
就是折合桌啦!!本來有點給它心理不舒服
不過想想我是去吃美食所以就不想了
但是也不會有下次了吧!!
這家是很有名的大豬排店

果然我走進去真的是人很多
不過我想會客滿是因為他們的店面真的太小了

他們的餐點有很多選擇
不過我去是想吃他們的大豬排
所以我點了"泰式酸辣大豬排"
當然他們的餐點也有前菜囉!!




他們的沾醬是分開的
所以要切開來在沾喔~

不過我還是要說~平平一樣的錢
為什麼別人的開水瓶都比我的高級呢?

所以說我對這家店真的是"印象壞到不行"
而且大家都說他們的餐點好吃
我吃過的感覺是平平~沒有很好吃也沒有不好吃~
但是他們的豬排真的是很大因為我吃不完
還有記得吃不完可以要求他們拿袋子給你裝回家喔~
不要浪費食物
還有最後要說他們的服務生明明就在身邊
可是我感覺他們好像沒服務生一樣
這家店位置於安平""觀音街""牌子旁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

電話:06-2281415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ps.想去吃的朋友記得不要生氣喔~
因為我是在吃到不高興的情況下離開的
還有我相簿最後面的照片是我去吃冰拍的
去年我去吃的時候還覺得很好吃但是今年不怎麼樣~
吃到不高興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