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後就開始擔心了
因為天空看起來不怎美麗耶!
為什麼我會擔心天氣呢?
因為今天是我跟我的同事們的約會日
所以我擔心天氣不怎麼美麗
會害我計劃了一個月的約會又泡湯了
大家都好久沒見面了
因此我很期待我們大家的約會
果然不一會兒啪啪的下大雨了

怎麼會這樣呢?好想哭喔~
這時候的我還在想要不要化妝的說
但是等到了快10點都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開始安心的打扮自己囉!
把自己搞定好後出發去找"佩宜"
我們一起出發去聚餐地點
我跟"佩宜"到後我們的"半斤"已經到了
每次聚餐她都是先到的姑娘
真的好謝謝妳這麼的配合喔~
我們今天聚餐的地點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
大家對他們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決定這家店去吃看看
其實我原本不是要到這家店的
但是因為我原先要去的那家客滿
SO...就這樣來到這家店吃飯
這家的店名叫:NEWS227巷

我跟佩宜還有小妞到後先聊天等其他人
所以我無聊就拍她們2個人
但是她們不給拍所以變成以下的照片囉!

我不小心給它加工了一下哈~哈~好好笑喔
因為大家都有事所以今天到位的不多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還在下雨天出門聚餐
等大家都到了我們點餐囉!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就一張在桌上
而且有分單點跟套餐的點法
單點就只有你點的東西跟一杯飲料
套餐有沙拉.點心.飲料可以吃
我們大都點單點因為東西差不多
不果他們的價位很合理啦~
點過餐開始拍照囉!!







這個櫃子上的假花朵可以借來拍照
但是請記得拍完照要放回原位喔
這樣工作人員比較不會那麼累喔~


拍到一半服務生給我送上麵包
但是因為吃到快完的時候我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就只有一塊在桌上了哈哈~

拍的差不多時我們的餐點都來了
我點的是焗烤飯:

不錯吃而且量不會很多所以女生吃剛剛好
但是有一個小困擾就是焗烤麵的話
可能會有一點湯湯水水的
因為沒辦法可以全部都被麵吸收
但是我的飯不會可是我同事們就不同了
還有我同事因為吃不太下竟然給我點兒童餐
我勒~真的是給她們打敗了
吃完餐點服務生收走我的餐後送上我們的飲料
但是...........

不知道他們的紅茶是原來就這樣還是怎麼的
我們怎麼喝怎麼奇怪所以都沒有喝完
吃完我們的餐點聊天聊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提議大家到門口拍照留念
之前我們聚餐拍照都要麻煩服務生
所以今天我有準備腳架來拍照
但是一拿出來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
喔~好專業喔~妳怎麼帶腳架啊~
還不是為了跟大家照合照的說!!
所以今天合照不少CC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11號

電話:06-2151828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他們店的東西很簡單而且店舖在小巷裡很安靜
喜歡靜靜的人一定會喜歡而且在這喝下午茶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而且價位在300元以下很中等



PS.謝謝今天來聚餐的朋友們
至於那些放我鴿子的人自己要知道
下次在不出現吃飯的話~我就...嘿嘿...


喜歡聚餐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