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上半天班
所以想找朋友出來吃飯
結果想也知道沒有人要出來
除了佩宜之外
還好我還有朋友可言
可悲啊!怎麼會連個吃飯的對象都沒有呢?

"佩宜"妳辛苦啦!沒辦法我沒有什麼朋友
還有"文貴"謝謝你沒有嫌棄我這個朋友
每個月都會陪我吃飯真的謝謝你
記得我們說好要當很久很久的朋友喔~

晚上我跟佩宜去一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店
因為是我在無意間發現的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CC
不過還是去了~到了外面才知道還不錯

裡面真的很復古的說
跟台中的"香蕉新樂園"一樣耶!
只是比較小一點




我覺得很可愛的東西是這個啦!!
請注意它旁邊的紅字~哈~哈~

有機會在去看看囉!!
不過順便一提
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啦!

因為我們太餓了所以吃下去才想到要照相哈哈
所以你們看到的是我們吃了一口的飯
上圖是我的豬柳飯190下圖是佩宜的豬排飯190
以上都有附飲料紅茶跟小布丁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號
電話:06-2360369
營業時間:11:00-22:00

PS.我跟佩宜說我們還要在去開發新的吃飯地點哈哈~
~~敬請期待~~我們的新地點喔
~
喜歡跟朋友聊天打屁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