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我們某位姑娘一句話
今天就跟我的姐妹們約會囉!
大家很久沒有見面了
而且我好想找人聊聊天
因此就跟"佩宜"約了吃飯
當然只有我們吃飯就不好玩了
所以就在約了"莉盈"跟"翠茹"
今天去我一直好想去吃的一家店
本來10月就要去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今天要去吃的這家店的店名
小熊屋

他們的門口有一幅"蒙娜莉熊"的可愛圖案
還有一隻大熊在門口迎接你們的到來喔~

進去之後眼前都被小熊給包圍囉!
因為他們的櫃子裡跟牆上的畫都是小熊的
好可愛喔~好想都帶回家


他們還有一個小包箱牆面都是熊
坐的坐墊是奇異果的


在拍上面那一張照片時發現旁邊有樓梯下樓
不知道下面是不是也有坐位呢?
不過樓梯旁擺了好多小小熊

在點餐後他們的櫃台前有一個小自助吧
可以自己去取用
但是只有麵包跟濃湯2樣而以
我在佩宜忙著用濃湯偷拍她所以被白了一眼
哈哈~不過我還是給她拍了


當我們聊的開心時佩宜從廁所出來叫我過去
我還以為什麼事原來是叫我去拍廁所
為什麼要拍廁所呢?因為他們的廁所很漂亮
而且全部都是鏡子喔~


在我們聊了一小會兒後餐點陸續上來囉!
我點的是:夏威夷陽光里肌
【我很喜歡它的口感不會太鹹有一點甜甜的】
佩宜的是:火腿奶油燻雞
【有一點小鹹但是燻雞很香】
翠茹的是:奶油雞肉白醬
【吃不出來因為都是奶油味】
莉盈的是:南瓜鄉村里肌
【他們都說有南瓜味但是我吃不出來】
因為我們都是點焗烤所以我只拍我的作代表
沒辦法因為外面看起來都一樣

接下來介紹我們的飲料囉!
我點的是:葡萄柚
【不會太酸不錯喝不過太小杯了~因為她們的都是壺裝的】

佩宜點的是:HOT菊花茶
【裡面加了檸檬草~所以有淡淡的檸檬味喔~】

翠茹點的是:菊花蜜奶茶
【很奇特的味道~不知道怎麼說~而且它是冰的】

莉盈:HOT義式佶茶
【很奇怪的是不會很酸很好喝~下次去要點來喝】

吃飽喝足了我們要去"暇拼"了
不過離開前還是要合照的
但是因為今天我沒有帶腳架所以我們沒辦法合照
不過沒關係下次吧!
先看我們的各人秀



BYE~ BYE~小熊屋~我們相約下次到來吃囉!


小熊屋的網站///請點我吧!!


地址:
台南市大學路22巷2號
電話:06-2098565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假日加長一小時

我們喝她們的自助吧上的玉米濃湯
剛開始喝還好可是怎麼喝到最後怎麼有點酸酸的
後來跟她們反應才知道原來是在烹煮的過程有問題
她們馬上把有問題的湯收走在給我們換上新的湯跟餐具
真的是不錯我們的印象也都不錯
而且東西都很新鮮服務也不錯
有興趣又喜歡小熊的人要趕快去吃看看喔~


ps.他們的店裡都會不定期的推出星座特惠喔
12星座都有~而且都是熊的喔


下次還要去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