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時間
前幾天人有點不舒服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想出門
剛好今天晚上我想要去新光
幫同事買東西
所以今晚又有好吃的可以吃了
去年12底看到我常去的那一家店
搬遷到別的地方
他們要搬遷已經說好久了
可能是想新年新地方吧!
二話不說馬上去他們的新餐廳吃飯囉!
我們到時候才6點多一點點
所以人不多大概只有3~4桌吧!
坐下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上菜單跟茶
新店面當然菜單也要新的囉!


我是菜單//請點我!!

新的店面比以前的大很多
但是以前的店面是2F所以還好啦!




但是呢?我發現他們有一些東西還是以前的
像一些桌子跟帳單夾還有菜色都是
不過因此景氣不好所以可以用的不要浪費
他們的東西大至上沒變
所以我還是點我常吃的餐點囉!


因為天氣冷所以點熱的來喝
貼心的一點是糖你自己加
喜歡多甜自己加這樣才不會有太甜或不甜的麻煩
但是呢?為什麼冬天他們要用冰淇淋來當點心呢?

看到時我只能說吃吧!不然呢?還能怎樣
希望他們能換一下飯後點心
不然感冒的人怎麼辦
但是他們的新店面我喜歡


忘了告訴大家他們店面新開幕
所以有優惠喔!!
全部的餐點都打8折150元起
但是活動到1月11號而以喔
所以行動要快不然吃不到優惠的了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57巷2號 (漢堡王後方)

電話:06-2248590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

如果還不清楚的話那就這樣解釋
他們的店面在"新光三越"
民族路對面的漢堡王後方
很好找漢堡王旁的巷子進去就看到了


PS.希望"薄荷糖"的服務可以在好一點
也不知道是剛開還是原本就這樣
服務好像比以前差~所以吃的不是很開心

喜歡以前薄荷糖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