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吃的食記也是去年的囉!
因為我都以為我有記錄的時候
其實都是沒有的啦~
不好意思記憶力不太好
這是我跟我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的
這個朋友很剛好跟我一樣都叫"小甄"
但是我們不同字
我們也是因為這樣而成為好朋友的
我們好久沒一起見面了
今天跟她約吃飯本來要去吃火鍋
但是呢?我們這位小姐沒訂位so....
我們只好轉移目的地因為現場人太多了
這家店我每次都是經過沒進去過
今天就跟"小甄"決定吃這家囉!!
這家店叫:"一本花田"

先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菜單東西很多所以不知道什麼好吃
但是呢?"小甄"每次都是火鍋沒變過哈哈~~

我只放我們有點的餐點菜單
其他的請去我的相不簿看吧!

我是相簿///請點我吧!!

點完餐我跟"小甄"就一直講話沒拍照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聊到餐點都上來了才知道要拍
"湯頭"沒什麼味道不過"配酸辣"雞剛好


吃起來酸中帶甜不會很辣
很下飯很好吃我都把飯吃光了
夏天很開胃的一道菜

以上為一個餐我的"酸辣雞"
"小甄"的餐點我沒拍但是火鍋都大同小異啦~
吃到一半我的"梅子綠"上來了
哇~~他們的"梅子綠"很夠味很好喝

他們店的飯後點心也不錯
"小甄"點他們的杏仁凍
而我點的是咖啡凍因為我不喜歡杏仁

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開始拍照囉!!
因為不喜歡相機都沒用到
所以一直亂拍哈哈~~
店的裝潢還不錯很有氣氛



拍完景物換拍人囉!!




營業時間:am10:00~pm23:00

電話:06-2132901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79-6號 


ps.今天跟小甄吃飯發現她又成熟了不少
不過我只希望她過的好.開心一點就好
至於今天的餐點還不錯下次在去吃別的

希望朋友都開心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