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在看相簿
不小心被我發現我有漏掉東西
什麼東西呢?
那就我的"食物日誌"啦~
我發現我以前去吃過好幾個地方
但是有一些是忘記寫
有一些是照片不齊全so....
有一些沒有介紹
我先補我現在有的東西吧!!
我今天要介紹一家很有feel的店
這家店也是以前很喜歡去的店
但是忘了它介紹它不好意思
這家店的店名:隨光呼吸
說出來應該很多人都去過了吧!!
但是還是要介紹的
隨光呼吸位於海安路上
如果不注意看可能會錯過他們的店喔
門口的招牌是整塊的鐵做的不過好看...

要進去前的門口就很有feel囉!!

進去後會被大量的照片給吸引
還因為這樣他們的店有上電視喔~





店其實不大但是很有家的感覺
因為來到這感覺像回家一樣




看過裝潢之後來看吃的吧!!

其實他們吃的東西很簡單沒幾樣
所以只有這麼一小頁囉!!
我點了最上面那一樣來吃~
但是呢?我有一個疑問的說
為什麼一個大熱天給我熱茶啊~
(而且還熱的冒煙勒~)

等了一會我們的濃湯上來啦~
嗯~怎麼說濃湯味道不夠重水水的

後來上來的我的餐點還好沒讓我失望
炸肉外皮脆脆的很香跟旁邊的肉醬很搭
不過有一點小油而且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綠色的
是什麼的醬料做的?????

炸肉球咬開後的內餡

以下是牛肉餐點
但是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不吃牛肉的cc


吃過飯後我的飲料上來了
我看到飲料後就大口的喝但是....
怎麼沒什麼味道啊~
好像在喝開水沒有奶的味道也沒有綠茶的味道
這到底像什麼茶啊~奶茶也一樣沒味道

飯後點心(因為太甜了所以沒吃完)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am11:30~pm23:00
      週五至週六 am11:30~pm24:00


電話:06-2216085

地址: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隨光呼吸的店網址///請點我



ps.整體來講我吃的口感的沒過關啦~
不過每個人吃東西口感不一樣
所以我只是把我吃過的感想說出來參考
喜歡的人也還是有啊~
所以自己去吃看看就知道了~

還是喜歡吃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