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又從重看了"背判愛情"
因為好看所以我一直重複看
也不知道我到底重看了多少遍
不過真的是一部"百看不厭"的韓劇
當我無聊沒電視可看的時候
我都會拿出來看一遍
今天當我又看到其中的一個片段時
我就把它給記了下來
以前我看到這一個片段時
我就很想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不會剪片段所以就沒辦法了
不過今天我"心血來潮"
我想把它打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韓國作家 "張永嬉"的作品

一個人在生活當中
會遇到三種不同類型的人

第一種 跟我親近的人 
這些人離我五步的距離
就算我跌倒也不會傷害到對方
保持著安全距離
因此對對方的錯誤很寬容

第二種 我親愛的人
這些人離我一步的距離
彼此要尊重對方的空間
保持著一點點的距離
但是當我跌倒的時候
他也會跟著我一起跌倒
我所愛的人明知道是因為我而受傷
但是當我跌倒的時候
他卻很願意伸出手來幫助我
我們雖然一起跌倒
但是對方可以扶著我站起來

第三種是討厭我的人
那些人跟我背對背站在一起
對方聽的到我呼吸的聲音
我所有的動作都引起他的反應
一有機會就想推我一把
這種人會趁著我做錯事情的時候
利用我的缺點
當我跌倒的時候他會在旁邊拍手
或是狠狠的踹我一腳

你們現在跟你身邊的人
保持著多少步的距離呢?

如果這世界上的人們
因為害怕受到傷害
而保持著太遠的距離的話
我希望你們能夠再靠近一點
如果是背對背的話
我希望你們能夠再貼近一點
人跟人之間保持著一步的距離
這世界就再也不會有戰爭了

ps.我的身邊第三種人比較多
但是我不想跟那些每天都在想著如何
去算記別人的人計較
因為他們的人生就只有這些
所以我不想跟他們一樣//那你們呢?

因為我很喜歡這一段所以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侵權請告訴我喔~


很喜歡看韓劇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的生活記事 的頭像
    gina的生活記事

    love gina的生活記事部落格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