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新聞
原以為我看錯了但是卻不是
那就是我所尊敬的人走了
而且是走的那麼的突然
我所以尊敬的人就是"聖嚴法師"

剛開始我還跟媽咪說:怎麼會這樣
下一秒我已經忍不住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就是好不捨

我會尊敬"聖嚴法師"的開始
那時候好像是幾年前我忘了
不過我以然記得的是
在所以和尚都在為"權力""金錢"爭奪時
只有"聖嚴法師"默默的在推動
"說好話 做好事"
即時"聖嚴法師"已經病痛纏身
一樣沒有忘了這個已經病了的社會
那時的我好感動
感動的是為什麼現在還有這種人
只是付出而沒有要求更多的回報
所以那個時候我就非常的尊敬"聖嚴法師"了

這次聽到"聖嚴法師"已經圓寂了
真的很不捨但是看"聖嚴法師"
走的那麼的安祥我已經不會那麼的傷心了

以下是新聞報導之一小段:
  (中華日報)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昨天下午圓寂,享壽八十歲。
他留下遺言指出,生前無任何私產,
一切財物,涓滴來自十方布施,故悉歸屬道場。
身後事是莊嚴佛事,不可辦成喪事。

聖嚴法師俗名張志德,一九三○年生於中國江蘇省南通縣,
日本立正大學博士。僧團表示,聖嚴法師開示
「只要心安,生活就有平安」。
 
法鼓山僧團表示,聖嚴法師在大家感恩祈福的關懷中,
在昨天下午四時圓寂,但聖嚴法師並沒有捨離大家,
其平日的開示已落實在日常生活。
這個時候最需要做的事是「心安」和「念佛」。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三日下午因病過世,
台北農禪寺的僧眾與信徒在佛堂參加
念佛報恩法會緬懷聖嚴法師。(中央社)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也公布聖嚴法師的遺言指出,
「在我身後,不發訃聞、不傳供、不築墓、
不建塔、不立碑、不豎像、勿撿堅固子。」

遺言表示,僧俗四眾弟子之間,
沒有產業、財務及權力、名位之意見可爭,
但有悲智、和敬及四種環保的教育功能可期。

聖嚴在遺言最後還說偈: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這是其中一個網友提供的:
裡面是一些"聖嚴法師"說過的話

很感動我的一些話//請點





ps.希望"聖嚴法師"的大愛能讓這個社會
   趕快好起來~不要在吵吵鬧鬧了
   因為大家只想要安安靜靜的生活著~


   聖嚴法師您一路好走

很傷心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的生活記事 的頭像
    gina的生活記事

    love gina的生活記事部落格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