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分鬧鐘響起......................
我跟媽咪都還在賴床中
睡一覺起來我們都是腰酸背痛的
這兩天都沒睡好
因為有一點小認床的說.......
不過還是在心不甘情不願下起床了
整理好一切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行李箱
拿著行李下樓吃早點囉!!
因為等一下我們要去參觀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網站//請點我吧!!

我們住宿一晚的度假村

我們在等待導覽員時的照片
大家一定會注意到我身上會什麼不同


幫我們照相的人真的技術不好
因為連路人甲的車也入鏡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的唯一一張合照

我們在參觀的同時我拍了很多的照片
希望大家看的懂我在拍什麼喔~

這張照片導覽員說他是國父山
因為很像國父躺下來的樣子
你們說像嗎?我們都說像

這三座山在最左邊的是玉山喔
其他兩座我不記得了

山胡椒
很像我們台南的鳳梨縮小版

好山好水空氣好

他們的茶園都是用吃完的花生殼來當肥料
導覽員說這樣才不會污染土地

顏色很鮮艷的蝴蝶


不知道的花有白色跟粉紅色
它的葉子跟菜瓜葉很像喔~
參觀到一半就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並沒有參觀完
武陵農場真的太大了下次在來吧!
在回程上又是很遠的路

在回家的路上天空有了一道彩虹喔

傍晚的景象也很美
我們在休息站休息時我看到了美景


ps.終於我們結束了3天的行程
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開心~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囉!!
3天都沒睡好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的生活記事 的頭像
    gina的生活記事

    love gina的生活記事部落格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