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分鬧鐘嚮起............
還在"愛睏中"的我起床準備
梳妝打扮ok後出門到媽咪公司去
一大早大家都在公司門口等了
看起來大家精神都不錯喔~
終於人都到期了
出發囉!!.................................................
我們先到了"彰化的玻璃工廠"去參觀

"彰化的玻璃工廠"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六am:9:00~pm:16:00
休館日期:每週日跟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其餘停止開放時間則另行公告】

從下面的這張開始介紹吧!!
這張照片是我們腳下的走廊全部都是玻璃喔~
走起來怪恐怖的因為怕會破裂.........

下面的照片都是玻璃製成的成品
很漂亮我放了一些其他的都在我的相簿




在我身後的是超大的萬花筒

參觀過"玻璃工廠"後我們接下來出發去鹿港老街囉!!

這裡有介紹"鹿港老街"的小資訊//請點我!!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我在老街沒拍幾張照片
我的身旁是百年老井喔


半邊井
為什麼會叫半天井呢??
是因為在古時候那家有錢人
體恤窮人家所以他們就把一半的井水分給窮人
因此那個井才會只有一半


我還逛了一下老街可是真的太熱
所以臉都太怪...哈哈.........
我還在逛的中途看到了外國人來老街取景

我們的下一景點就是埔里酒廠
有介紹過所以請到我的網誌找
我好像太常來了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中途多了一個"鯉魚潭"的點

"鯉魚潭"這裡面有小資訊請點吧!!

所以我又可以拍拍拍囉!!
風景超棒的:



這個不知名的植物
是在我們問了當地人後才知道的
它的名字就是"水芙蓉"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我們準備出發去過夜的地方
那就是盧山~又可以泡溫泉囉!!cc
走了一天今晚我要好好放鬆一下了

ps.今天真的太熱了~不然我可以拍到更多照片
有很多照片我沒有放上網誌
所以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吧!!
今天有點被熱暈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的生活記事 的頭像
    gina的生活記事

    love gina的生活記事部落格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