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好開心~
而且也很感動
因為今天晚上我收到了
讓我可以開心很久的感動
晚上我跟"文貴"還有他的朋友跟表弟
我們一起吃飯
因為今天"文貴"帶朋友南下來玩
我跟文貴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他想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但是今天他們也給了我一個驚喜
因為他們給了我一個禮物
他們說10月我生日時他們趕不回來
所以提早給我禮物跟祝福
當我收到禮物時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因為我好久沒有收到這樣的驚喜了
其實當文貴說有事要跟我說時
我以為是什麼大事結果
是這個大事(當時是忍著的不然可能會哭出來)

自從我離開我的學校後就已經不知道
什麼叫做過生日了
而且每年我生日都是看著時間過生日
沒有禮物.沒有驚喜.沒有人陪
當然也不會有蛋糕跟生日歌
看著別人都有朋友幫他們辦生日會
我還真的好羨慕好羨慕

"文貴"因為我去年的一個文章
而一直都"耿耿於懷"的記得
那文章是我對我的生日的感想
而他看過後一直都記得
所以今年說什麼都要記得
因此跟他的朋友合送我一個兔子
而且還搞神秘不讓我知道
當我們都點完餐後突然就拿出來給我
讓我真的是被他嚇到跟感動到
至於他說為什麼送我兔子
他說因為我的"部落格"裡都是兔子
說的也是啦~

其實我的人緣我自己知道
所以沒有人幫我過生日
也不會有什麼好奇怪的
自認自己不是個很討喜的人
但是我跟文貴認識的久所以他知道我的個性
我覺得他越來越像我的家人而不是朋友
不過真的今年我的生日有"禮物"了
還有謝謝我新認識文貴的朋友"阿吉"
不好意思因為不知道你的吉是那一個吉
所以就打這個吉囉!!
謝謝你跟文貴的心意讓我好想哭喔~
希望明年你們都有空
因為我好想跟大家一起吃蛋糕


ps.但是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沒有給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不過如果真的唱了
可能我會跑出店外吧!!因為有一點奇怪
今年我會去買蛋糕來吃的
因為有吃蛋糕才叫過生日吧!!

最後還是要說謝謝你們送我的
提前"生日禮物"我真的好喜歡


祝我10月5日生日快樂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